Preloader Close

售后服务

保修范围

  保修期限:投影机主机(含激光光源和镜头,但灯泡、附件、选配件、耗材等除外)自发货之日起以合同中承诺的保修期或20,000小时(先到为准)保修,灯泡保修6个月或600小时(先到为准),遥控器(电池除外)保修1个月,选配件(如无线网卡等)保修3个月。

  保修责任:除下列不属于保修范围的情况外,产品或部件因非人为原因由产品或部件自身质量问题造成的不能正常工作。

  保修内容:保内换货(自货到之日起伍个工作日内出现保修责任故障可换货,逾期只能保内维修不能换货)、保内退货[自货到之日起叁个月内三大件(光学部件、光源和主板)合并累计出现三次及以上保内维修的可退货,逾期只能保内维修不能退货]、保内维修(保修期限内对保修责任故障以制造商标准免费维修)、免费普通除尘(不包含光学部件或光源除尘等深度清洁),但不免费提供上门维修或现场服务,不承担拆装或往返寄递费用。

  代理销售商承诺的服务及附加的配置或赠品等由代理销售商提供服务。

  上述保修范围在中国境内除港澳台地区外有效,WITIW在法律范围内保留最终解释权。

下列情况不属于保修范围:

  不能出示有效发票或发票有涂改或发票与产品不符。

  产品上所粘贴的品牌、型号、序列号码等标签破损、缺失或无法辨认。

  未按照产品使用说明的要求操作,以及产品被错误安装、保管或使用造成的故障或损坏。

  在非指定的维修点进行过修理、改装、拆卸造成的故障或损坏。

  未经制造商许可自行拆卸、改装或修理造成的故障或损坏。

  光学部件(即LCD液晶板、DMD成像芯片、透镜、棱镜等)、光源(即激光、灯泡、LED等)、镜头等自然衰减或耗损,以及更换或复新。

  因使用非制造商配置或认可的部件或周边导致的故障或损坏。

  由于环境因素(如环境中存在烟、油、雾或空气质量劣于GB3095-2012《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规定的二级浓度限值等)或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损坏。

  光碟介质、滤网、线材、背包等附属配件与部件或耗材。

  因使用非正版软件造成的故障或损坏。

服务中心

  全国服务由您购货时的代理销售商依据合同负责,如代理销售商不能提供服务,请致电:400-931-5899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8:30到下午17:30

  非上班时间或法定节假日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witiw@witiw.org,我们将在收到您邮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投影机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请注意电源的电压标称值、地线和极性,投影机及其连接设备应良好接地。

  使用时请先连接投影机信号线缆,再打开投影机及其连接设备的电源,请勿带电插拨电源及信号线。

  请注意使用环境的通风散热、防尘、防潮,保持进出通风口畅通,避免在阳光直射下和强磁环境中使用。

  请切记:在使用中和关机后冷却风扇仍再运转时,不要切断电源或拨去投影机的电源插头,否则会影响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请勿自行拆卸,谨防高压、烫伤、高温、激光暴露等危险。

  请勿使用腐(磨)蚀性清洁剂、溶剂或蜡清洁投影机及镜头。

  投影机不使用时,应切断电源,注意储藏环境的防尘、防潮。

  如发现投影机工作异常,请勿继续使用,并向代理销售商联系咨询或送修检测